從不信塔羅到追隨怡霏老師,原因竟是「療癒」

嘿!我一直是個不太相信塔羅牌的人,覺得那玩意兒就是些胡說八道,直到有天,我發現自己要跟著一位叫怡霏的老師學習塔羅牌。嗯,為啥呢?因為療癒啊!

從不信塔羅到追隨怡霏老師,原因竟是「療癒」

以前我對塔羅牌的印象就是神祕又迷人,每次抽牌都覺得有種超自然的感覺,可每當遇到人生難題,我還是會想到抽抽牌,希望找到所謂的「答案」。記得上次要考試,我可焦慮了,結果跟塔羅師算了一卦,他竟然說我考不上,當時心裡還嘀咕:「這有點不太靈驗吧!」結果呢?竟然考上了!這一下子讓我開始懷疑起外界的塔羅占卜了。

後來在工作中認識了怡霏老師,她的氣場和話語讓我眼睛一亮,感覺自己得跟她多學點東西。在和她聊天的時候,我發現自己好像找到了一種心靈的共鳴,我決定要跟著她學習,感受一下塔羅牌的魅力。

從不信塔羅到追隨怡霏老師,原因竟是「療癒」

跟著怡霏老師學習塔羅牌後,我的生活開始有了轉變。首先,我能更清晰地看到自己的內心問題和解決方法,這種感覺真是太棒了!其次,我和親朋好友之間的關係更加緊密,大家都變得更加開放,真心交流,彼此間的凝聚力也越來越強。最重要的是,我還和另一半一起學習,感覺就像是我們一起在追尋一個共同的目標,關係變得更加深厚了。

總之,學習塔羅牌的過程真的是超有趣,而且帶給我好多正能量。所以,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感興趣,不妨跟著怡霏老師一起來探索吧!說不定你會發現更多屬於自己的驚喜和感動呢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57w3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